合作伙伴
傲楹藝術致力推廣音樂劇,我們亦相信每位小孩都賦予能力去體驗音樂的美與樂、身體的表演擺動和表達自我。因此,我們與不同學校、慈善團體合作,按照不同需要訂制音樂、音樂劇課程及音樂創作,包括學校畢業典禮演出、周年演出或公開演出等。
我們的項目
音樂劇講座學校巡演

音樂劇講座計劃在六間中學進行巡演,透過活潑有趣的互動方式,讓同學親身體驗戲劇的樂趣,及加深對音樂劇的了解。內容包括認識音樂劇的元素、歌唱和表演環節、互動和問答環節等,期望透過現場的交流讓學生更加瞭解音樂劇的各種面向,全面接觸戲劇、舞蹈及歌唱等音樂劇元素,引導同學認識和欣賞舞台上的表演技巧,感受舞臺的魅力。不僅引領有興趣的同學了解真正的百老匯音樂劇,同時也為香港的劇場注入活力,從而達到劇場和藝術的教育。

 

我們深信兒童及青少年的潛能、演藝才能和感知藝術的能力,希望舉辦更多校内講座或恆常課程能為學生提供持續的藝術教育及全人發展培訓,不但啓發他們的藝術才華,也讓更多人認識音樂劇表演,探索戲劇的可能性。

保良局謝黃沛消幼稚園暨幼兒園 「18-19 年度舞台劇表演班」

傲楹藝術與保良局謝黃沛消幼稚園暨幼兒園合作,為畢業典禮訓練學生舞蹈表演、短劇及大合唱。我們更為保良局謝黃沛消幼稚園暨幼兒園創作歌曲。

 

故事大鋼

樂樂今天就要幼稚園畢業了,身邊很多同學都非常期待成為一個小學生,認識新的朋友和學習新的事物。樂樂十分不開心,因為覺得自己一無是處,很怕沒有人喜歡他。

同學們紛紛安慰樂樂,提議帶他參與自己的活動,發掘興趣和認識多點朋友。

樂樂了解到中國舞的優美、舞師的活力、花式跳繩的靈敏、爵士舞表演的節奏感後,都非常喜歡這些活動。他更發現到,自己很喜歡表演背後的音樂,很想將自己的情感用歌聲表達出來。

最後樂樂和同學們一起約定要繼續發展自己的興趣,敢於夢想。

1 2